上海诺亚财富办公室

2023-08-24 09:52:32 5

上海诺亚财富中心,原名虹桥新地中心,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申滨南路1226号,是新地集团在上海打造的首个超甲级写字楼项目。这座现代化的建筑坐落于虹桥商务区正核心,距离虹桥交通枢纽和国家会展中心仅400米,是国际级绿色生态景观超甲写字楼。本文将从地理位置、建筑设计、绿色认证等方面对诺亚财富中心进行详细描绘。


二、地理位置


作为虹桥商务区的核心地带,诺亚财富中心周边交通便捷。距离虹桥交通枢纽仅400米,乘坐高铁、飞机等出行十分方便。同时,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和地铁线路相连接,使得员工通勤更加便捷。此外,诺亚财富中心紧邻国家会展中心,在各类商务活动和展览会议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三、建筑设计


诺亚财富中心由世界知名的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Partners)设计。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3层。整体建筑造型独特,线条流畅,彰显了现代化大都市的气息。


1. 标准层高4.18米,净高2.9米,使得办公空间宽敞明亮。


2. 共有14部客梯、2部转换梯、5部货梯和2部观光梯,保证了人流与物流的快速高效运行。


3. VAV中央空调系统为员工提供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


四、绿色认证


诺亚财富中心荣获LEED铂金及国家绿色三星认证,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卓越。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外立面采用双层中空玻璃幕墙设计,有效降低能耗。


2. 绿化率达到30%,打造国际级绿色生态景观写字楼。


3. 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和设备,实现了资源循环利用。

会议室、地下中厅等区域使用微粒砂吸音板,微粒砂吸音板,安装后无缝,环保,NRC达到0.75以上,防火A级。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声华声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观演建筑领域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的专业性声学工程技术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类声学产品:超细无机纤维吸音喷涂系列,软木减震块,减振垫,无缝微粒砂岩板、消音涂料等,同时承接建筑声学装饰及噪音治理、录音棚、静音室等声学安装工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

          丽婴房大楼1905室

TEL:    021-54295135  18121065869

邮箱: 326292381@qq.com

网址: http://www.epsh.org


首页
产品
新闻
方案